有限电台

骨傲天的cp

  女孩像是一块砂糖,或者在他已知的这个世界的设定里,人类女孩应该要像一块砂糖。但他第一次见她的时候她其实丑得很,可以被比喻为破布、腐肉,或者泥巴。他自认为并非善类,救下女孩的时候除了他自身异于常NPC的正义值之外隐约也是觉得女孩未来不会成为善类,前者因公后者则循以私情,执事今天也是一个理智的聪明人。

  然而有人还是不解,隔着合适的距离告诫他不该去救无用的人,明暗用言语和眼神确认忠诚,他冷着脸也不解释,把自己表现得如同本世纪最后的浪漫主义者,不过后来也没什么大变,执事如反派一样阴着脸,他一生犯恶诸多因而不求救赎,但毕竟还是搞不定寂寞,彼时他抱起女孩的时候被接触到了属于人类的柔软和温暖,忽然觉得福至心灵,他隔着席子确认触感,想到了阳光、草地和砂糖,想到女孩说不定能够成为自己漫漫长夜的陪伴者。

  执事嗜甜,他原以为自己不是这样的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毛茸茸苦涩茶杯 | Powered by LOFTER